About.

关于中邦

26+

Aimbon中邦是一家专注于室内空气健康的科技型企业。凭借26年工业产品研发与制造的技术积累、200多项专利技术,成功用大自然风、雨、雷、闪电净泽环境的方法,发明了具有净化、消毒、保湿、祛除有害气体等复合功能的“干湿双效”空气净化器。能够一体化将空气中的化学性、生物性、物理性质污染物质全部治理彻底,无论用户在家、在办公室,还是在酒店、影院等室内空间,都能呼吸到雨过天晴的健康空气。

Aimbon中邦以开放和友好的CDM合作方式(collaborativedesign &manufacturing协同设计制造),成为世界500强的优选合作伙伴;每年超100万台零缺陷的高品质保障,赢得客户的长期合作和广泛称赞。

Aimbon中邦始终专注于室内空气健康,坚持以“共享、共创、共进”为使命,全力打造人类的健康室内呼吸环境(或是:致力于推动整个空气净化领域的发展)。让更多的人们,呼吸到雨过天晴一样的清新空气。


关于我们
  • 公司简介
  • 邮箱:sale@aimbon.com
  • 邮箱:sales@aimbon.com
  • 地址: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车城西一路
  • 企业微信
  • LINKEDIN
sale@aimbon.com
sales@aimbon.com
企业邮箱
咨询
邮箱咨询
sale@aimbon.com
sales@aimbon.com
  • 微信二维码
  • LINKEDIN
扫描识别二维码联系我们咨询